做一个没心没肺快乐的人

什么都不会 不狂热 日常吐槽身边沙雕

部门最后一次例会了

虽然关系尴尬,也有不开心,但是还是有一点不舍,毕竟大家也相处了一年,一起加班,一起出游,一起赶策划

加入这个部门我是很开心的,但是后来部门某些人的事让我觉得很不爽,也很伤心,主任对y他们的亲密让我有一种被冷落忽视的感觉,微电影活动换了我三次工作,我真的很不开心,也让我觉得自己不被尊重和重视,后来又忽视了学姐,虽然道歉了,但是一直都很疏远了,不知道该怎么和她们打招呼,也怕她们冷漠的回应。

总之,好聚好散吧。


图是部门同事自己写的信和自己做的花

评论

© 做一个没心没肺快乐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